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

保養程序 倩碧水磁場凝膠

Q:
保養程序晚上蜜妮卸妝乳-SK2洗面乳-妮傲絲翠果酸(濃度15)保養凝膠-倩碧水磁場凝膠這樣夠ㄇ?假如我在買杜克色素修復..要放在哪呢?杜克這瓶有用過嗎?效果如何?我以上用ㄉ東西~有沒有人用了會製粉刺痘痘?請大家給我意見卸卸..

A:

我保養品跟你好像ㄛㄏㄏ蜜妮卸妝不好用0.0 開架式豆乳卸妝乳~~讚~~使用方式:第一次圖整臉然後擦掉=第二次.等各10分.會整各很油.按摩一下.加少許水讓他乳化=>清水sk2不賴不過很貴.我已改用露得清==>抗痘清透洗面乳果酸本人這款沒很熟.不過用果酸防曬很重要喔倩碧水磁場凝膠.用過了.好用不過za保溼凝膠更可愛.杜克色素修復.超好用(用在化妝水後)洗臉=>化妝水=>杜克色素修復==>果酸=>凝膠大大ㄟ~~貴的保養品不一定就是好的.一般的化妝品業者 .都會施展渾身解數來做促銷消費者則是一組一組的帶回家.詢問過無數的專業醫師 得到的心得就是: 保養品在精不在多 .擦的再多肌膚無福消受還有不要忘了. 瓶瓶罐罐裡. 為了要放久一點 裡面都含有少許的防腐劑 .等於.你每天把防腐劑一層一層的網臉上擦.以前的迷思.整組用效果會比較好.然而 .肌膚底層不健康在多保養品都是吸收不了的喔還是那句老話.保養步驟越簡單越好切記 清潔 (認真徹底). 保濕 (精華液) 防曬 (3~4小時補充一次)洗臉 => 化妝水=>玻尿酸 => 保濕凝膠 => 防曬 => 出門以下是本人都使用過的產品都非常好用.在裡面挑選黏膩度杜克==>B5玻尿酸保濕凝膠 杜克==>色素修護凝膠 (專業醫療指定)FGF-1==>全校肌膚活化精華 (專業醫療指定)ZA====>活力保溼潤濕凍 ( 擦少當乳液用 擦多當夜用面膜用)ZA====>及中抗痘凝膠 (幾玩鬥鬥夫後後的一層.一下就乾了)豆乳===>卸妝乳 防曬(SPF19 PA )露得清==>抗痘清透洗面乳 露得清==>毛孔細緻換膚面膜(紅) DHC===>痘疤專用還白凝露面膜===>我的美麗日記 寵愛之名現在用的保養瓶如下:1.卸妝:豆乳===>卸妝乳2.洗臉: 露得清==>抗痘清透洗面乳3.化妝水:WHITIA美白海洋化妝水4.底層修護: FGF-1==>全校肌膚活化精華 (專業醫療指定)5.表層修護: EGF===>東森買的JSWEET6.保濕: 杜克==>B5玻尿酸保濕凝膠 (專業醫療指定)7.鎖住水分: ZA====>活力保溼潤濕凍 PS:( 擦少當乳液用 擦多當夜用面膜用)8.防曬:豆乳===> 防曬(SPF19 PA )面膜我是每天敷.(先擦FGF. EGF在敷敷臉)露得清毛孔細緻換膚面膜(紅)我是一各禮拜去一次角質(用過你會很愛他不騙妳.就是二各字~~~平滑)現在我的皮膚.變的很光滑.因為保濕非常足夠痘痘方面很少長.偶而貪玩.會長一顆.切記喔痘痘要等白白才擠.其他都一概不管他.越理它越發炎.發炎之後感染其他皮膚.豆豆肌膚就是這樣來的鬥鬥分幾種:專業我不會說.形容給你聽第1種.有開口.沒浮腫.你哪青春棒朝開口次一下.在擠第2種.沒開口.超紅腫.這種千萬別理它.擦集中痘痘藥膏.讓它成熟過幾天在擠.第3種.黑頭粉刺.跟第1種處理方式一樣大概就這樣了 記的喔 !! *擠完上化妝水(消毒) ==>FGF==>EGF==>敷臉==>上凝膠==>睡覺(出門請記的上防曬@@)一般出門保養如1~8擠痘如*平時喝那些果汁控油..我胚. ..暫時性的.越控毛孔越大乳液...我 =.=凸...豆豆機根本不能用乳液.只能用凝膠縮小毛孔產品...我襙...東西在裡面.要如何縮.要從底排出來.不能擠愛美讓我損失不少錢.上上下下 產品 微整型美容手術.一般小做臉花了不只50萬了.聽人家說好用就買.ㄎㄎ到最後都沒用.

(以上資料源自: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7102804290)

微整型美容-醫學美容資訊

http://meirong0121.blogspot.com/

更多微整型美容資訊討論區: http://bbs.larmay.net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